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英雄”席卷全厦门 炫酷厦门国际动漫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5日 11:5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原燃起动漫战火 各路英雄角逐多个奖项

  10月20日,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主办的“动漫英雄”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选拔赛华中赛区郑州初赛在郑州中原工学院龙湖南校区紫薇广场火热开赛。国内知名COSER地狱蝴蝶丸、小羽、COSPLAY专业级主持人岚陵萧萧声、知名配音演员符冲、倪康、陈浩亲临比赛现场担任嘉宾评委。大赛吸引了郑州及周边地区共67组选手,139人次上台表演,引来上千观众驻足围观。

(图:参赛者风采)(图:参赛者风采)
(图:现场人气火爆)(图:现场人气火爆)

  本场郑州初赛接力福州初赛,是2012“动漫英雄”全国选拔赛的第二站。大赛分为上午的声优之星赛事和下午的COSPLAY之星赛事,此次活动报名情况空前火爆,共吸引了50组声优团队和17组COSPLAY选手参赛。众声优团队用独特的嗓音,在现场进行经典动画片段配音或动漫歌曲翻唱表演,为观众上演精彩的视听盛宴;而COS团队用绚丽的服饰、精美的道具演绎经典动漫角色,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动漫卡通形象和电视电影中的经典人物形象在现场引起阵阵轰动,演出精彩处,更是掌声雷动。

  大赛为了吸聚人气,在比赛环节中穿插了有奖问答及抽奖环节,这大大的增加了嘉宾评委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参赛选手和观众们均获得了移动U盘、MP3、玩具、电话套等2000多份精美礼品,大家都满载而归。此外,动漫公仔舞台开场秀和劲爆的串场舞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特别是比赛现场动漫英雄公仔,以其可爱搞怪的形象,引来众多观众合照留影,聚集了大量观众关注动漫英雄比赛。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和微动漫的广泛传播,手机动漫也逐渐成为人们娱乐休闲的一种新时尚方式。此次“动漫英雄”选拔赛郑州初赛为了更好的推广传播手机动漫文化,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联合河南省移动和郑州移动,在比赛现场设置了移动业务展示区、商家联盟区、CP联盟区,并向观众发放1800多张手机动漫业务体验卡。各种有趣、新颖、时尚的手机动漫业务;各种生动有趣的动漫衍生品及动漫服饰道具等吸引了观众们的驻足,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业务进行体验下载,玩的不亦说乎!

  本场郑州初赛得到了郑州及郑州周边动漫爱好者及观众的大力关注,赛事在郑州掀起了一场动漫英雄风,这不仅进一步推动了手机动漫文化在当地的广泛传播,而且对促进河南省动漫文化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作用。据悉,下一阶段,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将陆续在华东、华北、华南、东北、西北及西南地区开展。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提高手机动漫的传播影响力,将手机动漫融入广大百姓的日常生活,让更多人能随时随地玩赏到更丰富更精彩的手机动漫,使手机动漫成为一个深入人心的文化娱乐传播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