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英雄”席卷全厦门 炫酷厦门国际动漫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5日 11:5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漫英雄”长沙站成功举行活动现场热情洋溢

  10月21日10点半,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主办的“动漫英雄”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选拔活动长沙站在湖南师范大学江边活动中心正式启动。此次赛事旨在为发掘和培养优秀的动漫创作人才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动漫英雄”席卷全厦门 炫酷厦门国际动漫节

  尽管周五至周日为自考时间,而长沙动漫爱好者大都为高中生、自考生,很多爱好者都只能放弃活动而去参加考试,但是下午活动现场人气依然很足,据粗略统计,21日下午活动到场人数共计600余人。

(图:声优评委葛平现场签名)(图:声优评委葛平现场签名)

  此次“动漫英雄”湖南初赛吸引了长沙本地及周边数支优秀COS和声优团队报名参赛,COS团队用绚丽的服饰、精美的道具演绎经典动漫角色,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动漫卡通形象和电视电影中经典人物在现场引起一场场轰动,每到演出精彩处,更赢得了一波波的掌声。声优参赛者中不乏网络配音红人,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在现场为经典动画片段配音,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动漫英雄”席卷全厦门 炫酷厦门国际动漫节

  这次活动还得到了高校动漫社团和社会动漫爱好者组织的广泛参与。本次长沙站活动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与湖南师范大学动漫协会联合举办,汇聚高校动漫爱好者精英,同时积累高校动漫资源,促进高校动漫业务发展;另外活动还充分联动社会动漫爱好者组织,前期就积极在社会上为赛事宣传,使活动范围延伸到校园之外。

  为了充分调动了观众参与业务体验的积极性,活动设置了抽奖环节——凡是参与业务体验的观众均可活动手机动漫勋章一枚,凭盖章门票或体验卡进行抽奖,现场发放了1200多张动漫业务体验卡,包括每日一笑、漫画天下、动漫三元包等,还提供客户端下载,大致统计约有100多位用户现场激活了体验卡、下载动漫业务。另外活动还积极邀请到4家CP厂商加盟,设置了飞信、手机电视的专门展位,把赛事很好地与移动业务进行融合。从比赛前期组织保障到比赛现场执行,湖南移动、长沙移动做到了通力配合,紧密沟通。

  “动漫英雄”长沙站的活动掀起了一场全民参与动漫活动的热潮,进一步推动了手机动漫文化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