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英雄”席卷全厦门 炫酷厦门国际动漫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5日 11:5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漫英雄”闪耀桂林国际动漫节

  10月20日,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主办的“动漫英雄”COSPLAY之星和声优之星选拔赛华南赛区桂林初赛在桂林国际动漫节闪耀上演,赛事吸引了二十支优秀COS和声优队伍踊跃报名参赛,以及众多动漫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在动漫节上掀起了一场参与“动漫英雄”的热潮,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动漫英雄”选拔活动在当地广泛传播,并对促进广西地区手机动漫文化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动漫英雄”席卷全厦门 炫酷厦门国际动漫节

  作为桂林国际动漫节的重头戏,“动漫英雄”桂林初赛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C3馆里的比赛场地面积达1800平方米,非常宽敞,时尚炫丽,引人瞩目。动漫英雄试炼现场,众声优团队为经典动漫角色进行现场配音展示,优美的嗓音将角色演绎得精彩活现;而众COS团队用专业的化妆将经典动漫游戏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每到精彩之处,现场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纷纷拍照留念。

“动漫英雄”席卷全厦门 炫酷厦门国际动漫节

  随着比赛的精彩上演,“动漫英雄”比赛场地成为动漫节场馆里人潮最多最热闹的地方,现场气氛非常火爆。主办方表示,活动现场固定观众达600人以上;来自桂林国际动漫节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活动当天C3馆的动漫节人流量达万余人次。据了解,此次桂林初赛优胜者将晋级华南赛区复赛,将于12月8日在广州与同赛区其他初赛晋级复赛的选手共同争夺COSPLAY、声优决赛席位;决赛优胜者不仅可以获得30000元成长基金,还有与动漫名家面对面交流、赴海外学习的机会。

“动漫英雄”席卷全厦门 炫酷厦门国际动漫节

  本场桂林初赛得到了国内重量级COSER章鱼、冰俏、落雨、十三和配音演员王凯、沈达威的大力支持,并亲临比赛现场担任嘉宾评委。COSPLAY评委以独特的COS装亮相;声优评委则打扮得时尚潮流。嘉宾评委们利用比赛间隙与现场动漫爱好者面对面交流、签名互动,把现场活动气氛推向小高潮,让众动漫迷满载而归。对于本场桂林初赛,评委冰俏表示:COS选手的表演作品带有一些本土特色,舞台形式以比较搞笑为主;评委十三认为:COS的正剧比较少,舞蹈剧比较多,非常不错,需要再接再厉。

“动漫英雄”席卷全厦门 炫酷厦门国际动漫节

  为了结合桂林初赛活动的顺利展开,更好地推广传播手机动漫文化,主办方将比赛现场与业务体验相结合。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手机动漫业务体验,还有5D电影车等互动游戏以及现场惊喜礼品派发,成功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关注和参与“动漫英雄”活动。

  此外,为了鼓励选手参赛的积极性,广西移动针对南宁、梧州等地动漫团队存在路途远、费用高的现实困难,从保证比赛达到预期效果出发,对上述地区的动漫团队提供差旅补贴,确保了外地动漫团队能到达现场参加比赛,从而树立了“动漫英雄”选拔活动在动漫圈的良好口碑,提升了中国移动在用户心中有责任感的企业形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