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味丰富阵容豪华 10月新番质量轻松秒杀春夏两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 15:1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从6月开始10月新番的情报开始陆续发表,截至7月初目前已有24部新番确定将在今秋播出,并且阵容相当豪华,口味也很周全。经典漫画改编作品有《JOJO奇妙冒险》《魔奇少年》,高水准卖肉作品有《ToLove Darkness》,万众期待终于动画化的作品有《武装神姬》《LittleBusters!》,翘首以盼的续作作品有《新旋风管家》《新生徒会的一存》,还有像《PSYCHO-PASS》《K》这样的高投入原创新作,甚至《超速变形GYROZETTER》这样的少年向机器人动画,还有东映和风科幻动画《京骚戏画》虚渊玄原作新作等神秘新作未正式公开。

已公布10月新番动画一览已公布10月新番动画一览

  相比之下今年4月即缺乏有深度的文艺作,也缺乏有大场面的高作画水准作品,甚至连卖肉卖得彻底的良心片都几乎没有,7月也是由轻小说改编作品占了半壁江山,看上去口味单调,看来今年最大的丰收季非10月莫属了。

  10月新番暂定作品表(截至7月初)

  《JOJO奇妙冒险》(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少女与战车》(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向阳素描第四期》(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武装神姬》(武装神姫)

  《ToLove Darkness》(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绝园的暴风雨》(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Little Busters!》(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魔奇少年》(マギ)

  《CØDE:BREAKER》(コード:ブレイカー)

  《新旋风管家》(新ハヤテのごとく!)

  《邻座的怪同学》(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只要你说你爱我》(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机器人笔记》(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PSYCHO-PASS》(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IXION SAGA DT》(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军火女王第二期》(ヨルムンガンド第2期)

  《K》(K)

  《食梦者第三期》(バクマン。第3シリーズ)

  《绯色的欠片》(緋色の欠片 第二章)

  《新生徒会的一存》(生徒会の一存新アニメ)

  《超速变形GYROZETTER》(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

  《兽旋战斗》(獣旋バトル モンスーノ)

  《咬屁股虫》(おしりかじり虫)

  《HAITAI七叶》(はいたい七葉)

新闻取材自2ch.net,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