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战士虚渊玄新原创动画10新番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 13:2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爱的战士虚渊玄爱的战士虚渊玄

  踏入新的一年,爱的战士虚渊玄便火速给大家送来一份礼物——那就是在他的个人维特上,他透露了在2012年10月新番中,他将会有一部原创动画登场! 虚渊玄作为一名游戏剧本家本身可算是非常成功,“Phantom”、“鬼哭街”、“沙耶之歌”全是玩家叫好的作品,而作为小说作家,他的“Fate/Zero”又是在去年10月人气热播,相信看了一期后,大家也等著今年4月放送的“Fate/Zero”二期了。

“Fate/Zero”“Fate/Zero”
“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小圆”

  而且,作为动画的剧本创作,他与新房昭之合作的“魔法少女小圆”更是去年的超话题作,在作品中也证明了他那爱的战士称号并非浪得虚名。那么,这次新的原创动画又将会是什么? 这次虚渊玄又会和谁合作? 不过,虚先生表示,鍳于这次的原创TV动画计划仍在保密当中,所以他也不能透露更多,所以我们唯有耐心等待这欣计划披露的一刻吧。

“沙耶之歌”“沙耶之歌”
“鬼哭街”“鬼哭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