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新番《IXION SAGA DT》官网开设 动画人设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6:5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IXION SAGA》是CAPCOM开发的网络对战游戏,动画版《IXION SAGA DT》预定今秋开播,动画官网于近日开放,主要角色人设、声优和STAFF均已发表。作品讲述从现实世界中穿越来镜世界的主人公火風紺,手持奇迹之剑与战友在这块异世大陆驰骋风云的故事。

《IXION SAGA》

  曾执导过《银魂》《喧嚣学院》等作品的高松信司担任本作导演一职,动画制作方面则交给了曾制作过《永生之酒》《无头骑士异闻录》《回转企鹅罐》等富有特色、脍炙人口之作的Brain's Base。声优方面,女主角爱卡尔拉特姬的声优启用了因《摇曳百合》赤座灯里而出名的三上枝织,男主角火風紺的声优则是在《GOSICK》中卫男主角久城一弥配音的江口拓也。

火風紺火風紺
爱卡尔拉特姬爱卡尔拉特姬
公主专属的侍女公主专属的侍女
谜之女能力者谜之女能力者
可靠的骑士大叔可靠的骑士大叔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