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hands新作《K》第三弹PV公开 广播7月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8:0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高质量卖肉著称的新锐动画制作公司Gohands打破以往风格制作的精品原创动画《K》第三弹宣传PV正式公开。

女主角NEKO女主角NEKO

  本动画的Web广播将于2012年7月13日开始放送,共12回完结。同时,在《K》官网上还公布了将要在动画完结后召开动画制作发布会相关信息,时间为2012年8月12日,届时将披露动画制作的相关视频内容,LIVE、见面会等活动也将同时进行。

  本作品在声优阵容上相当豪华,知名声优杉田智和、樱井孝宏、浪川大辅、福山润、宫野真守、小野大辅、泽城美雪、堀江由衣、阿澄佳奈、津田健次郎等都参与其中。相较于之前公布的2段PV,本次公开的视频内容主要剪辑整合了本作中最精彩绚丽的打斗场面集锦。同时视频配乐使用了由Angela演唱的动画主题曲。下面便让我们欣赏一下动画《K》第三弹PV。

  【STAFF】

  动画制作:GoHands

  主题曲:Angela

  【CAST】

  伊佐那社:浪川大辅

  宗像礼司:杉田智和

  NEKO:阿澄佳奈

  周防尊:津田健次郎

  夜刀神狗朗:小野大辅

  伏见猿比古:宫野真守

  淡岛世理:泽城美雪

  栉名安娜:堀江由衣

  草薙出云:樱井孝宏

  八田美咲:福山润

> 相关阅读:

  •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