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版《刀剑神域》追加巨乳新角色斯托蕾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29日 17:1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本月发售《电击G's》2013年1月号的消息,PSP游戏《刀剑神域》将有一位名叫斯托蕾亚的原创角色登场,负责角色设计的是原作小说插画担当abec。这位有着紫色头发和巨乳身材的女性剑士将成为玩家重要的战力。担任其声优的则是曾为《加速世界》黑雪姬配音的三泽纱千香。

PSP版《刀剑神域》追加巨乳新角色斯托蕾亚

  据杂志介绍,斯托蕾亚是一名十分有色气大姐姐气质的女生,同时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大剑使,不过因为一直没有参加“攻略组”,所以知道她的人并不多。自从在浮游城第76层和桐人相遇以来,两人屡次三番的再次见面,虽然外表看上去比桐人要大,不过实际怎样就要玩到游戏后才知道了。

PSP版《刀剑神域》追加巨乳新角色斯托蕾亚

  根据此前新浪动漫频道的报道,在游戏版的《刀剑神域》中玩家将操纵桐人,和诸位女性角色一起体验原作中未描写的浮游城第75层至第100层的攻略战。游戏由NBGI开发,将于2013年3月14日发售,通常版的UMD版和下载版均为6280日元,附带有特典DVD、原声音乐CD的初回限定版则为9980日元。

PSP版《刀剑神域》追加巨乳新角色斯托蕾亚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アキバ地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