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刀剑神域》新PV公开 新章角色莉法乱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13日 17:1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P《刀剑神域 无限瞬间》放出了一段新的宣传视频,虽然时长有两分多钟,但是其实大部分内容在之前的宣传视频中就已经出现过。根据动画官方推特消息,由NBGI开发的这款游戏将于2013年3月14日发售,通常版的UMD版和下载版均为6280日元,初回限定版则为9980日元。

PSP《刀剑神域》新PV公开 新章角色莉法乱入

  另外如果一直关注本作情报的话应该知道,本作是有原创剧情的,于是在视频中你也可以看到原作中ALO篇登场角色莉珐的身影,各位找到没有?


PSP《刀剑神域》新PV公开 新章角色莉法乱入

  来源:网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