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版《刀剑神域》游戏画面公开 网游风格单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 14:3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网站4GAMER于7月6日公开了7月新番《刀剑神域》PSP版的游戏画面,本作由常年制作动画改编游戏作品的Bandai Namco负责开发,价格发售日未定,游戏类型为RPG。游戏中玩家将操作男主人公和由AI控制的队友在广阔的游戏大陆中冒险和打怪,作为RPG游戏通过行动和会话指令向包括女主人公在内的队友传达协同作战的思路,通过战斗胜利来加深队友间的羁绊是游戏的一大卖点。

刀剑神域

  从已公开的游戏画面来看,本作游戏有着十分浓厚的MMORPG味道,这也与原作是以网游为题材的小说有关,不过这款游戏却是不折不扣的单机游戏。具有记忆“战斗流程”功能,可以不断自我学习的AI队友弥补了作为单击游戏的缺陷,能够让玩家通过PSP感受到小说中《刀剑神域》这款网游最大的魅力。

  游戏画面

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

新闻取材自4GAMER,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 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