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梦想夏乡2——那些我们应该记住的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6:2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书上的蘑菇
书上蘑菇
    如果是大图书馆里面随随便便的一本书也就罢了,不过既然是帕秋丽自己用的记录书,上面的那个蘑菇就实在是太显眼了,虽然我们不知道封面上的两个图具体是什么意思,不过从帕秋丽与魔理沙的关系上来看,肯定那个蘑菇和魔理沙是有点关系的吧。

    10、彩蛋
彩蛋
    其实这张图才是才是最值得吐槽的地方,舞风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彩蛋,让我们来猜测此刻的永远亭到底有哪些人在,右下角的蓝色衣服,白色头发的人相信大家看了一定会认为:这肯定是上白泽慧音老师啊。既然上白泽慧音老师在这里的话,那么妹红不在永远亭的话那就有点不合适了吧。从而左上角的那个人就有人猜测应该是藤原妹红无误了。不过鉴于是两个人,而且绵月依姬和藤原妹红的配色十分相似。所以说左上角的人到底是谁,也只能到以后再考据了吧。

    11、花田中的指示牌
花田中的指示牌

  太阳花田的路牌不知道是谁做的,也许风见幽香没有那么多的心思去做一个路牌,不过它存在的事实是不能改变了,而上面的信息也是十分的有趣,左边写的是幽香的工坊以及小心悬崖的字样。铃仙没有考虑多久就往这边跑去。而与妖梦的战斗马上也要打起来。看来幽香女王下一集出场的可能性不小。而右边则是普利兹姆利巴的演唱会。看来骚灵乐团虽说没有出场,也要在细小的地方刷一刷存在感啊。

  12、消失的爱丽丝

爱丽丝    上集也是黑影,这集也是黑影,虽说魔理沙已经意识到了这是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在跟踪她,不过可怜的小爱还是没有在4年之后出境以及说一句话,悲剧程度直逼红美岭。
    不过当你真的以为爱丽丝没有出场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仔细去看ED,找准试点,按下快门,你就会看到:
爱丽丝还是出现了爱丽丝还是出现了
    好了,让我们再等到梦想夏乡第三集的时候,看看爱丽丝回如何吐槽自己在第二集的表现吧(大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