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梦想夏乡2——那些我们应该记住的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6:2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幽幽子的杯子&蕾米莉亚的杯子
幽幽子的茶杯
    梦想夏乡2中,白玉楼和红魔馆各演绎了一场茶桌上的回话。只不过从内容方面来讲,都不是什么重要的时间罢了。不过不知道各位是否注意过两个地方常被上面的小细节呢?妖梦给幽幽子的茶杯外则,隐隐约约写着,仔细看的话,上面的字翻译过来叫i允“幽幽子大人”,果然,像是这种幻想乡的大人物怎能没有自己专门的饮茶用餐工具呢?
蕾米莉亚的茶杯

  作为红魔馆永远鲜红幼小的馆长蕾米莉亚来讲,有一套自己的差距应该是尊为与威严的象征,这点无可非议,不过仔细看的话,蕾米莉亚自己所用的杯子与其他被子有着区别,上面的图案也应该是以自己的形象为基础做的,作为一名500岁的吸血鬼竟然还将自己的形象印在高贵象征的杯具上,蕾米莉亚你还真是“杯具”啊。

  6、幽幽子的西瓜

幽幽子的西瓜
    明明是河里的西瓜,为什么会让善于狡辩的因幡帝觉得无以狡辩呢,这当然是有原因。而原因就是就是西瓜上面的标志物吧。红色的幽灵代表着这个西瓜本属于白玉楼的甜点,自然因幡帝也就说不出什么东西,而让魂魄妖梦盯上了,相信也很难逃脱吧。不过话说回来,妖梦还真是一个认真仔细的家庭主妇啊。

    7、魔理沙的发圈
魔理沙的发圈
    相信对最近的几个东方作品熟悉的人来说,魔理沙的发圈实在是太显眼了。从东方的例会来讲,一般魔理沙的发圈应该是偏红色或者是白色的。而这次魔理沙的发圈却是绿色。而立梦想夏乡最近的风神录也并不是绿色。但是第一部的魔理沙就是带着这个绿色的发圈,所以说这也是舞风的一个细心之处吧。

    8、二小姐和小恶魔
二小姐和小恶魔二小姐和小恶魔
    话说红魔馆还有谁没有出现过?二小姐?小恶魔,不,其实他们都出现了,只不过被钉在了墙上。如果有仔细看蕾米莉亚以及灵梦关于真凶讨论一段的话,你会发现后面的墙壁上赫然出现了拿着十字架的二小姐以及底下的小恶魔。这到底是表明了什么呢?也许到下一集,我们就会明白了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