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梦想夏乡2——那些我们应该记住的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6:2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方系列本身作为同人作品,就包含了许许多多其他作品的内容,而二次同人化的东方作品在细节方面自然就下了更多的功夫。这些细节上的东西也许并不是一定要和某部作品有关,亦或者跟某部作品或者某个人遥相呼应(比如《寒蝉》系列以及《海猫》系列的作者龙骑士07,龙骑士07的《海猫鸣泣之时》曾经让右代宫朱志香COS雾雨魔理沙,因而朱志香又被称为右代宫魔理沙。)但是制作者在二次同人作品上体现的爱一般来说都是很实在的。而从梦想夏乡中所呈现给我们的这些细节贼更为丰富,更值得我们去品味。梦想夏乡并不单纯的是一部同人动画,而更多地是展现要东方系列给大家所带去的那份被承载的梦想。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的看看梦想夏乡里面的那些也许你并未注意的细节吧。

  1:卖萌的妖梦

卖萌的妖梦

  梦想夏乡2里面如果要是找出一个公认的最出彩角色,我相信大多数人会选择魂魄妖梦。由于篇幅有限,梦想夏乡要在短短的20余分钟内表现十余个人物的话,肯定会有许许多多的取舍,而在取舍之后,妖梦无疑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作为梦想夏乡2的主线,妖梦从与幽幽子的对话,到追着两个兔子要回西瓜,从头到尾一直在表现着。而除了“圆神”悠木碧的高水平配音外,妖梦在夏乡2里面各种卖萌的表情也是她赚足了人气的重点之一,眯眯眼,斜眼,白眼,妖梦各种颜艺表演远超过自己的“前辈”们,自然成为了梦想夏乡的最萌之首,没有之一。

  2、梦想夏乡

梦想夏乡字画

    不仔细看的话,也许你并看不到后面的挂画上写的是什么字,不过你了解这部作品的话,自然而然的就会主动地去辨别一下后面的字,因为以梦想夏乡1的情况来说,上面8成是有着什么neta的。果不其然,字画上面的字是“梦想夏乡”,舞风你们还真在自己的动画里写自己的标题啊。
  
    3、NEET姬蓬莱山辉夜的电动
蓬莱山辉夜的电动游戏    
    蓬莱山辉夜在梦想夏乡2中已经完全沦为一个天然呆+neet属性的公主殿下了。而且竟然一晚上都在弹幕游戏,果然蓬莱人就是蓬莱人,天天打还不够,游戏里竟然也在持续这。于是辉夜姬在下一部中出现的可能性看来并不是很大了。至于说为什么不大的原因,看看手里的手柄,大概就会明白了吧。

    4、帝的本性
帝的本性    因幡帝在全局中几乎保持着一个正常的状态,没有流露出太多的兴奋,也没有体现出过度的腹黑。不过,作为帝来说,如果脑子里没有琢磨事情的话,那因幡帝就不是那个爱搞怪的因幡帝了。虽说只有一瞬,但是因幡帝的星星眼还是告诉我们:果然节操什么的就扔掉好了,能拿到更多的甜点才是王道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