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续写神话吧!雅典娜的光之美斗士! 更多>>

写在前面的话  不知道是现在热点不够还是人们太爱怀旧,总之这个时代最不缺少的就是各种炒冷饭,CLAMP大神们的作品一部接一部的复活,安达充的明青学园26年后再次进军甲子园而主角浅仓小南和上杉达也据说会变成中年版(不要啊~)于是,当日本方面在2012年2月入出“圣斗士大复活!!”之类的消息时,似乎,大概,我们也不该感到太过惊讶才对,然而一时间无论是毁是誉,总之这个消息真的有着一石惊起千层浪的效果。是神话的再现还是狗尾续貂?是重沸的热血还是被毁去的童年记忆?每个圣迷都在拭目以待。
当《飞马座的幻想》遭遇博客女王! “秋叶原博客女王“中川翔子担纲雅典娜的声优!并且与make-up共同演唱主题歌《飞马座的幻想》!此消息一出,无数人当时就震惊了!虽然她人气不差,不过她唱燃歌从来就没燃过,至于配音更是只有棒读而已,能配得出来女神那种典雅神圣的赶脚吗?

当圣斗士遭遇霹雳Q娃! 更多>>

飞翔过天空的小马,佩格Ω娃!这位就是雅典娜女神的新正太,名叫光牙的13岁少……年。光牙从小被纱织小姐抚养长大,因此并不像旧作五小强一样起初有着强烈的叛逆心理,后来才被渐渐洗脑;他深深地仰慕着身为雅典娜女神的纱织小姐。
幼蟹座?!不,是幼狮座!!据说这位14岁的苍摩同学是“幼狮座青铜圣斗士”,不过其实在看到介绍前,我以为他是“幼蟹座黄金圣斗士”,原谅我,看见那头盔的形状我一下子只会联想到螃蟹而不是狮子……
鼓掌欢迎真正的帅妹登场!主角群中终于出现了一位真正的妹子——天鹰座青铜圣斗士尤娜小姐,大家鼓掌欢迎,而且这是原作者车田正美亲自要求加入的女性角色哦,终于可以不用再看雅典娜一个人开后宫啦啦啦~~
自古红蓝多CP,不是百合就是基不管是从名字,从星座都可以看得出来,此龙氏少年与圣斗士本传中的紫龙必然有着极深的联系,实际上,他正是紫龙与春丽的儿子,继承了父亲的星座与能力,虽然在众青铜中年龄最小且体弱多病又是个真正的富二代,却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稳重……最重要的是!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纸啦!~
当圣衣遭遇圣衣石!
当圣衣遭遇圣衣石!

想当初看圣斗士的时候,一直觉得他们太辛苦了,老要背着个明显是金属打造的大箱子跑来跑去。虽然后来知道他们穿上圣衣时并不会觉得重,但有时候,他们背并非自己圣衣的箱子的时候,是否就会觉得很重啦?

炸裂吧圣水晶!
炸裂吧圣水晶!

很久很久以前,圣衣,是要被装在箱子里搬来搬去的…… 但是!时代在进步,科技在进步,如今的年轻圣斗士们,终于不用再成天搬着大件行李到处跑啦!

首饰无极限!
首饰无极限!

如果从“方便寻找、不易丢失”的角度考虑的话,圣衣石果然还是镶嵌在耳环、脐环什么的比较好吧?想像一个朋克风穿脐环的圣斗士造型中……

富二代变身也有型!
富二代变身也有型!

如果当年就有圣衣石,那么银河战争时一辉也就不用跑去抢那么大个箱子了……不过以前可以把圣衣分开每人拿一块,圣衣石难不成要砸成几瓣大家来抢?碎掉之后还有没有效果啊?还是说,新一代圣衣修复者的力量就是拼石头?持续YY中……

车田正美大神亲绘的Ω贺图
车田正美大神亲绘的Ω贺图 这是原作者车田正美大神亲绘的Ω贺图,能够看到大师亲笔是很开心啦,不过同时又有点疑惑:这说明原作者也认为Ω是正统续作吗?那……那ND怎么办?五小强们又会怎么样?这些疑惑,估计要在之后的剧情中才能渐渐得到解答吧……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

一起来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