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烟台“动漫英雄”选拔 30支队伍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16:4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19日电   18日,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主办的“动漫英雄”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选拔活动烟台初赛在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火热启动,吸引了烟台各大高校30余支优秀COS和声优队伍报名参赛,以及众多动漫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

动漫英雄专题2012月11月21日人民网更新内容

  比赛分为上午的声优之星比赛和下午的COSPLAY之星比赛。众声优团队为经典动漫角色进行现场配音展示,或动漫歌曲翻唱表演,优美的嗓音将角色或歌曲演绎得令人感动不已。值得一提的是,COS团队用专业的化妆、绚丽的服饰、精美的道具将经典动漫游戏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动漫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动漫英雄专题2012月11月21日人民网更新内容

  本次成功晋级复赛的选手将于12月1日赴北京参加华北赛区复赛,角逐更加丰厚的复赛奖励和全国决赛席位。

  据了解,此次选拔活动从9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包含动漫原创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三大赛事,设有动画原创之星及微动画原创之星、漫画原创之星及微漫画原创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等多个奖项。优胜者不仅可以获得30000元成长基金,还有与动漫名家面对面交流、赴海外学习的机会。此次“动漫英雄”选拔活动,席卷全国7大赛区19个主要城市,辐射全国七个动漫梦想基地,极大地激活和培育整个动漫市场。

动漫英雄专题2012月11月21日人民网更新内容

  随着国家政策对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视,文化创意产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在此大背景下,信息技术与文化创意有机结合,中国手机动漫产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契机。为挖掘和培养优秀手机动漫创作人才,推动中国手机动漫文化产业发展,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启动“动漫英雄”选拔活动。

动漫英雄专题2012月11月21日人民网更新内容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通过主办具有手机动漫产业文化特色的“动漫英雄”选拔活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内容积极向上的动漫原创、COSPLAY和声优作品,为广大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华的舞台,为行业发掘和培养优秀的动漫创作人才,推动手机动漫创意产业快速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