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席卷西南 动漫英雄复赛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16:4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月18日,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主办的“动漫英雄”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选拔活动成都初赛、西南赛区复赛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操场盛大开战,火热上演英雄之战,掀起了一场广大学生参与“动漫英雄”的热潮,进一步推动了手机动漫文化在当地的广泛传播。

动漫英雄专题2012月11月21日人民网更新内容

  精彩视听盛宴不可错过

  当天比赛活动分为上午的声优比赛,下午的COSPLAY比赛,吸引了贵州、四川等西南地区数十支优秀COS和声优队伍踊跃报名参赛,以及众多动漫爱好者的热情关注,前来围观。当天的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每到选手表演精彩之处,观众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声优选手为经典动漫角色进行现场配音展示,灵活多变的嗓音将角色演绎得生动活现,妙趣横生;而COS选手用专业的化妆、炫目的服饰、精美的道具将经典动漫游戏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为广大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表演尤为出色的选手,还吸引现场粉丝的热烈追捧。

动漫英雄专题2012月11月21日人民网更新内容

  第一、二名晋级总决赛

  为了鼓励选手积极参赛,西南赛区复赛也设置了相当丰厚的奖励,COSPLAY和声优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分别获得2000元、1500元、1000元的奖金。而第一、二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最后决赛前五名优胜者将成为真正的“动漫英雄”,赢得令人梦寐以求的重赏:不仅有高达30000元成长基金,还有与名企签约、赴海外学习的机会。

  而没有晋级决赛的选手,仍有通过网络复活赛的机会晋级决赛。复赛结束后将未晋级选手视频放到官网复活专区,展开网络复活赛投票活动,七大赛区统一排名,票数最高的前2名选手可复活直接进入决赛。

动漫英雄专题2012月11月21日人民网更新内容

  与名家偶像零距离接触

  为了彰显成都初赛、西南赛区复赛比赛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主办方盛邀国内外重量级COSER九泉、八爪、KIRA-WINTER担任COSPLAY评委,和著名配音演员宣晓鸣、姜广涛、沈磊担任声优评委。在COS界或配音界,他们是响当当的名家,是超人气的偶像。

  九泉,国内老资格社团CURE-愈动漫工作室组建人之一,COSPLAY部负责人,代表COS作品有《圣传》阿修罗。八爪,成都知名社团CURE-愈动漫社社长,曾带领社团荣获第3届和第四届金龙奖银奖。KIRA WINTER,来自乌克兰的著名COSPLAY摄影师、COSER,2012杭州国漫嘉宾评委,代表COS作品有《Another》榊原恒一。

  宣晓鸣,国家一级演员,配音演员,曾荣获2000年度中国话剧最高奖“金狮奖”,代表配音作品有104集长篇动画《加菲猫的幸福生活》加菲猫。姜广涛,配音演员,配音导演,“光合积木”配音组主要成员之一,代表配音导演作品有动画片《魁拔之十万火急》。沈磊,国家一级演员、配音演员、话剧演员,代表配音作品有动画片《阿拉丁》(美)小鸟艾格。

  比赛当天,COS评委以独特的COS装炫耀亮相,成为活动现场一道迷人的风采;声优评委也打扮得时尚潮流。偶像的出现,令粉丝们兴奋不已,全场都High爆了。评委们不仅对选手的表演进行了专业独到的指导,还利用比赛间隙与现场漫迷亲密接触,互动交流、签名,让漫迷们满载而归。

  互动抽奖,玩转动漫季

  为了拉动气氛,汇聚人气,激发观众参与比赛活动的热情,主办方还在比赛期间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参与者均可获得移动U盘、MP3、玩具等精美纪念品,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动漫英雄”选拔活动期间,官网(dm.10086.cn)特地设立积分抽奖专区,观众参与互动,也有惊喜大礼奖励。奖品包括iPhone10台、iPad20台、1000个50元话费、20000个10元话费、50000个5元话费等高达60万元的丰厚奖励。客户在抽奖区每消耗10个积分即可参与一次抽奖,抽奖次数不设上限,直至用户积分消耗完毕,欢乐玩转动漫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