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牌情缘》第二期新登场角色声优阵容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11:0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宣布第二期制作决定的纸牌动画《花牌情缘》,于15日召开了第二期制作见面会,所有主要角色声优全部到场。除了主人公绫濑千早役的濑户麻沙美、真岛太一役的宫野真守等第一期主要角色外,新角色的声优人选也一并呈现在了大家面前。作为花牌部新入部员的两位主要角色:花野菫和筑波秋博的将分别由潘惠美和入野自由饰演。

《花牌情缘》第二期新登场角色声优阵容公开

  潘惠美是一位去年刚出道的新人声优,一出道便担当新版《Hunter × Hunter》的主人公小杰·富力士的配音,也因此备受瞩目。在第一部的《花牌情缘》中,惠美也曾担当配角路人的配音(女子小学生、白波歌留多会女性会员),这次继续让我们期待她的表现吧。

《花牌情缘》第二期新登场角色声优阵容公开

  而至于入野自由,对声优有了解的粉丝想必都很熟悉他了。入野自由从儿时便参加过声优配音和剧团演出,7岁时饰演出道角色《逮捕令》中的阿翔。而如今,入野自由已经是声优界新时代的代表人物,他演过的著名角色有《翼·年代记》的小狼、《机动战士高达 00》的沙慈·克洛斯罗德、《四叶游戏》的树多村光、《电波女与青春男》丹羽真、《未闻花名》的宿海仁太以及《少年同盟》的橘千鹤等等。

《花牌情缘》第二期新登场角色声优阵容公开

  除此之外,《花牌情缘》第二期的片尾曲也依然会由绫濑千早役的濑户麻沙美负责演唱。

  《花牌情缘》(ちはやふる)是由末次由纪所创作的日本少女漫画作品,从2007年开始连载至今。本作品在日本十分受欢迎,其读者群年龄层十分广泛,从十几岁到五六十岁均有稳定的爱好者群体。本作曾获09年由日本书店店员共同推荐的年度最佳《漫画大赏》,在其后又夺得宝岛社《这本漫画真厉害!》2009年女性篇部第3位、2010年女性篇部第1位。

  作品讲述的是高中生绫濑千早在校园里遇见了儿时的玩伴真岛太一,并一起创建了花牌部(歌留多部),与伙伴们一起奋斗的故事。而让她如此着迷歌留多的原因却是小学时的一个男生绵古新。故事回溯到小学时,千早认识了来自福井的转学生绵谷新,并受其影响爱上了竞技花牌。千早、太一与新以各自的步调为了所爱的竞技花牌而奋斗,并伴随着日常青涩的情感触碰。作品中每个角色都塑造得让人印象深刻,虽时有挫折,感人与治愈却贯穿作品始终。

  来源:腾讯动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