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牌情缘》二期制作阵容公开 延续第一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8日 15:4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月发售的动画情报杂志公开了人气动画《花牌情缘》第二期的制作阵容,从监督浅香守生、角色设计滨田邦彦到动画制作MADHOUSE都与第一期保持了一致,主要制作阵容中只有系列构成尚没有敲定,如果没有意外应该也是由参与了一期的高山直也担当。

《花牌情缘》二期制作阵容公开 延续第一期

  《花牌情缘》改编自末次由纪创作、连载于《BE・LOVE》的同名少女漫画。作品曾获得2009年由日本书店店员共同推荐的年度最佳“漫画大赏”、“这本漫画真厉害!”2009年女性篇部门第3位与2010年女性篇部门第1位等众多荣誉,动画版的口碑也十分不错,这次的第二期预定将于2013年1月在NTV电视台放送

《花牌情缘》原作漫画《花牌情缘》原作漫画

  《花牌情缘》讲述女主角绫濑千早与喜欢歌牌的少年绵谷新相遇后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而千早的青梅竹马真岛太一也被新和千早所影响,开始对歌牌热衷起来。然后三人因各种原因各奔东西,而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的便是歌牌,他们约定“只要继续玩歌牌,总有一天还是会见面”,故事就是讲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竞技歌牌旅程。

  【STAFF】

  监督:浅香守生

  角色设定:滨田邦彦

  美术监督:清水友幸

  音乐:山下康介

  音响监督:三间雅文

  动画制作:MADHOUSE

  【CAST】

  綾瀬千早 瀬戸麻沙美 

  綿谷新 細谷佳正 

  真島太一 宮野真守 

  西田優征 奈良徹 

  駒野勉 代永翼 

  大江奏 茅野愛衣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于:明鏡止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