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英雄”盛大启动 激情赛事席卷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13:3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0万大奖花落谁家?19地草莽英雄谁能笑傲江湖?

金秋10月,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动漫英雄星计划”盛大启动,擂响神州动漫最强音,其后还会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全国19个城市陆续开展初赛、复赛和决赛。活动主要包括以网络为平台、全程线上评选的动漫之星,以及现场海选为主、网络评选为辅的声优之星和COSPLAY之星三大选拔活动,设有动画原创之星及微动画原创之星、漫画原创之星及微漫画原创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等多个奖项,总奖金高达60万元,大赛优胜者还可以获得与动漫名企签约、赴海外交流的机会。

只要你有创作优秀动漫的才华,只要你有展现百变动漫造型的能力,只要你有一副足以胜任动漫配音的优质嗓音,就可以来参赛!

各位动漫达人,准备好了吗?明天的动漫英雄就是你!

 

“动漫英雄”霸气登陆 19城选拨5cos高手

金秋十月,一股动漫旋风正蓄势而起!记者近日从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了解到,“动漫英雄星计划”将在全国19个城市全面启动。“动漫英雄”以原创动漫之星、COSPLAY之星和声优之星三大选拔活动为主体,开展初赛、复赛、决赛,优胜者除了获得3万元成长基金外,还可获得动漫名企签约和赴海外学习的机会。

据了解,“动漫英雄”三大选拔活动中,COSPLAY之星选拔将通过COSPLAY现场表演、网络复活、现场拉票等形式,经过初赛、复赛及决赛,最终评出COSPLAY之星5名。

引人关注的是,COSPLAY之星和声优之星大赛均引入复活赛制和大众评审制,让每场赛事都“暗藏杀机”、“惊心动魄”。初赛和复赛的现场评选结束后,主赛区与特别赛区中淘汰的部分选手的现场实录将被传到网上,进行短信网络投票复活赛,胜出者将有机会与现场获胜选手一同晋级。选手们需要在残酷的PK中,顶住压力,使出浑身解数,历经“身心俱虐”的重重残酷考验,方能浴火重生,成功晋级为动漫英雄。

目前“动漫英雄”选拔活动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参赛选手可以直接访问dm.10086.cn报名,现场比赛的时间和地点也可在官网上查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