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英雄”盛大启动 激情赛事席卷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13:3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主办的动漫英雄选拔活动盛大启动,首场初赛已于1013日在福建福州顺利举行,郑州、厦门、长沙、武汉、桂林等赛场比赛也将陆续开展。

激情赛事 丰厚大奖

据了解,“动漫英雄”选拔活动包含动漫原创之星、COSPLAY之星和声优之星三大赛事,除动漫原创之星是通过网络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外,COSPLAY之星和声优之星则在全国19个城市开展现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大赛事最终优胜者将获得3万元成长基金、动漫企签约和赴海外学习的机会。

名家汇聚 星光闪耀

除了三大赛事外,主办方还将在厦门国际动漫节上举办动漫名家见面会,特别邀请 “中国好声音”、“中国风仙侠音乐第一才女”、动漫英雄选拔活动主题曲词曲创作和演唱者董贞、《蓝猫淘气三千问》中蓝猫的配音演员葛平、台湾漫画名家蔡志忠现场与漫迷面对面交流,共同分享创作经验和动漫乐趣。此外,为了确保整个选拔活动的权威性和公平公正性,主办方还邀请了河童、黄山、NADA、押切、扶苏、颠茄等全国知名coser及金城、姜广涛、夏磊、祖晴、姜广涛等知名声优担任评委,漫迷亲临比赛现场就能一睹众名家风采。

最新漫品 抢鲜体验

在部分赛事现场,主办方还会设立“武道会”、“集贤庄”、“聚宝盆”、“朱雀堂”、“兵器铺”、“逍遥谷”、“英雄谱”等各类充满江湖气息的主题摊位,让漫迷现场体验漫赏3.0、彩漫、移动头像、移动桌面等丰富的多彩的手机动漫业务,为漫迷带来最新、最酷、最潮的业务体验。在活动期间,漫迷登录活动官网参与更多活动积累积分,还有机会抽取iphoneipad、话费等丰厚大奖。

 

近期现场赛事和活动预告

1020:河南郑州 地点: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南校区紫薇广场1500平米

1020:广西桂林 地点:桂林国际会展中心C

1021日:湖南长沙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江边活动中心

1026:名家见面会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Q展厅,

名家董贞、蔡志忠、葛平将亲临现场互动

1027:湖北武汉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1027:福建厦门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1028:贵州贵阳 地点:贵州省贵阳市遵义路15号贵阳广电大楼一楼演播厅

113 :浙江杭州 地点: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下沙高校园东区学林街280号)体育馆前

 

详情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dm.10086.cn/t/dmyx或关注新浪微博@动漫英雄

 

30万,只为寻找最“型”原创动漫

9月,在热带风暴频频登陆造访的同时,另一股飓风正在九州大地蓄势而起。记者近日从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了解到,“动漫英雄星计划”将于927日盛大启动。“动漫英雄”以原创动漫之星、COSPLAY之星和声优之星三大选拔活动为主体,开展初赛、复赛和决赛。优胜者除获得3万元成长基金外,还有和名企签约及赴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

据了解,“动漫英雄”动漫原创之星选拔活动主要面向广大动漫爱好者、动漫工作室和各类动漫相关制作企业广泛征集原创作品,旨在挖掘具有潜力的草根动漫原创新秀,为他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特意开设了微动漫专区,征集16屏以下的微漫画和2分钟以下的微动画作品,这为以草根动漫创作者为主体、以微言大义为特征的微动漫提供了很好的成长发展的机会。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评选出动画原创之星、漫画原创之星各4名,微动画原创之星和微漫画原创之星各1名,分别奖励30000元成长基金。

目前活动报名和作品提交工作已经启动,参赛选手可以直接访问dm.10086.cn报名参赛,或者通过手机发送短信“动漫英雄”或“D”至10658099获取官网链接了解活动详情

   

   声优之星,开启你的星光大道! 

不需要拥有美丽的容颜,不需要掌握精湛的才艺,只要拥有自由掌控的声音,就能加入到角逐动漫英雄-声优之星桂冠的行列中来,为自己开启星光大道!

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举办的“动漫英雄声优之星选拔活动,旨在为声优表演爱好者、团体组提供一个施展才能的舞台,并为优胜者提供后续签约培养的机会,为动漫产业发展储备和培养优质人才,助力动漫文化产业化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赛事主要通过现场评审打分、现场观众投票及线上投票为主,此外特别设置的复活投票环节,让赛事更加跌宕起伏,更能考验选手的真正实力。最终挑战成功的5名优胜者均可获得3万元成长基金、国外动漫名家亲授绝技、动漫名企签约等机会,最炫声优之星,赶快来成就你的明星梦想!

此次的声优之星选拔活动将在全国19个城市陆续开展,现向全国声优表演爱好者、团体组织征集:国内外已有的或原创动漫短片、游戏动漫短片进行角色配音或创造性角色配音,以及翻唱等作品,题材不限。届时将依据作品的声音、语言、契合、才艺、角色等作为评审标准,最高分者获胜。

参赛者可登录活动官网dm.10086.cn报名参赛,也可直接到比赛现场进行报名!现场比赛的时间和地点请在到官网查询。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我的声音“与声俱来”,我嗓力无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