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月十周年纪念BD收录《幻想嘉年华》新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15:0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正值知名游戏公司TYPE-MOON成立10周年,型月社展开了一连串豪华的纪念企划,于今年7月7日、8日两日连续举办的TYPE-MOON Fes. -10TH ANNIVERSARY EVENT-将一连串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活动合计动员了12万人次参与盛况空前。而将这次活动全程记录的《TYPE-MOON Fes. -10TH ANNIVERSARY Blu-ray Disc Box-》也终于在期待中发售决定。

型月十周年纪念BD收录《幻想嘉年华》新动画

  这次BOX一共包含4张光盘,本篇蓝光盘2枚完整记录活动两天全部表演内容,包括梶浦由纪带来的《Fate/Zero》剧伴BGM现场演奏LIVE,《Fate/Zero》声优见面会,《Carnival Phantasm 幻想嘉年华》声优见面会,《TYPE-MOON》角色人气投票发表会,以及豪华的TYPE-MOON系作品主题曲演唱会和《魔法师之夜》主题曲披露演奏等梦幻表演内容。

型月十周年纪念BD收录《幻想嘉年华》新动画

  特典蓝光盘则会收录备受期待的剧场版《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PV,还有OVA动画《Carnival Phantasm 幻想嘉年华》最新26分钟的新作动画,回顾型月社这一个10年和展望下一个10年计划的纪念PV映像《NEXT TYPE-MOON CONTENTS Trailer》也会收录其中。最后还会有一张奈须蘑菇监修的全新Drama广播剧CD。

型月十周年纪念BD收录《幻想嘉年华》新动画

  如此豪华内容的Blu-ray BOX定价只要9800日元,定于2013年1月16日发售,无论是期待Event还是期待新作动画,都请记得关注哦。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