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月十周年纪念EVENT演出BD今冬发售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10:4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曾制作《Fate》《魔法使之夜》等游戏的美少女游戏会社TYPE-MOON今年迎来十周年,纪念活动已于7月7日和8日召开。现在根据最新海报显示,收录有十周年纪念活动《TYPE-MOON Fes。》录像的BD将于今冬发售。

型月十周年纪念EVENT演出BD今冬发售决定

  在此前的十周年活动中,TYPE-MOON发表了未来一段时间的新作预告,包括佐佐木少年执笔的《月之珊瑚》漫画版、《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的动画化、星空めてお执笔的小说《火焰女孩》(ファイヤーガール)的发表,以及发表于《TYPE-MOON ACE》的外传小说《Fate/Apocrypha》将在12月有新动作的消息。此外,EVENT中还播放了重制版的《月姬》PV动画。

型月十周年纪念EVENT演出BD今冬发售决定

  类似活动的BD发售在动漫圈中并不罕见,例如《幸运星》《IS》《那朵花》都曾发售过收录有官方活动录像的BD,价格和一般动画单卷差不多,还都有数千的销量。不过由于型月十周年纪念EVENT长达两日,在价格上或许会是一般EVENT BD的2倍,这套很核心向的BD将是对型月FANS荷包的又一次考验。

型月十周年纪念EVENT演出BD今冬发售决定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JAMぐる)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 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