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游戏狂卖16万 拯救PSV低迷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6:0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的最后一周有大量新作游戏软件发售,而从众多新作中脱颖而出,占据销量榜榜首的则是来自SEGA的PSV游戏《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f》。根据9月5日晚发布的日本最新一周游戏软硬件销量榜,《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f》自8月31日正式发售以来以卖出至少15万9000本,获得了周间销量第一的宝座,同时超过了此前《女神异闻录4》的13万7000本,成为新一代携带主机PSV面市以来最卖座的软件。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f》《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f》

  在《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f》以下,取得第二位的是卖出6万9000本的3DS游戏《恶魔召唤师 灵魂黑客》。同为3DS游戏,《闪乱神乐 红莲的少女们》比《恶魔召唤师 灵魂黑客》销量仅低数百本,比前作首周5万2000本的销量有明显提升。

《闪乱神乐 红莲的少女们》《闪乱神乐 红莲的少女们》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本周仍有5万本作有销量,累计销量也突破100万本。《神次元游戏 海王星V》(PS3)《机动战士高AGE》(PSP)《战国BASARA HD》(PSP)销量均在3万6000本作有,PS3格斗游戏《Aquapazza》销量2万1000本。《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完醒》(PSP)《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PSP)分别排在第12位和第18位,未能进入前10。

《Aquapazza》《Aquapazza》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硬件销量方面PSV一周卖出50,070台,高于3DSLL的44,951台,这也是近期首次发生PSV周销量高于3DS的情况,被认为和PSV版《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f》的发售息息相关。

  1.《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f》(PSV) 159,000

  2.《恶魔召唤师 灵魂黑客》(3DS) 69,000 

  3.《闪乱神乐 红莲的少女们》(3DS) 69,000 

  4.《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3DS)56,000,累计1,037,000 

  5.《神次元游戏 海王星V》(PS3)36,000 

  6.《机动战士高AGE》(PSP)36,000 

  7.《战国BASARA HD》(PSP)36,000 

  8.《口袋妖怪 黑2 白2》29,000,累计2,708,000 

  9.《Aquapazza》(PS3)21,000

  10.《勇者斗恶龙X 五种族Online》(Wii)16,000,累计527,000

  【相关链接】

  http://www.4gamer.net/games/117/G011794/20120905054/

新闻取材自2ch.net,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