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客剑心集大成之作 PSP《明治剑客浪漫谭》8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 15:0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Bandai Namco开发的PSP新作游戏《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完醒》新画面曝光,游戏类型为对战剑剧,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操作緋村剣心和相楽左之助等角色格斗对战。相比前作本作大幅改良了游戏性,收录了来自动画版《浪客剑心》的超过300枚CUTIN特写画面,堪称《浪客剑心》系列的集大成作品。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完醒

  本作将继承前作《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再闪》(2011年)的存档,凡是有前作存档的玩家,都将会在游戏中收到神秘的继承特典。另外,购买本作还将得到收录有《人诛篇》插画的特别册子和PSP系统主题。游戏售价5200日元,将于8月20日发售。

对战格斗模式对战格斗模式
豪华特技特写豪华特技特写
剧情模式剧情模式
剧情回顾剧情回顾
收集系统收集系统
动画CUTIN动画CUTIN
新闻取材自4GAMER,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