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奇少年》10月7日首播 鹭巢诗郎担任作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14:5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预定于10月放送的TV动画《魔奇少年》,原作是由日本漫画家大高忍创作且在《周刊少年Sunday》2009年27号上开始连载的同名漫画作品,累计销量超过了200万本,单行本至今已发行了13卷之多。本作的故事内容以及登场人物的名字部分是取材于《一千零一夜》,作品的舞台则设立在了与欧亚大陆和非洲相似的架空世界,主要围绕着拥有金属笛子的谜之少年阿拉丁展开。

《魔奇少年》10月7日首播 鹭巢诗郎担任作曲

  继TV动画的番宣CM、制作班底等情报公布后,此次这部作为小学馆创业90周年纪念企划而推出的作品的新情报终于公布——首播时间定在了10月7日,第一弹TVSPOT公开!在这次披露的TVSPOT中,谜之少年阿拉丁、为人善良的金发少年阿里巴巴、身材娇小的赤发少女摩儿迦娜都一一亮相。TVSPOT的配乐十分有渲染力,而本作音乐担当者的情报已于近日流出,负责本作TV动画音乐的是曾为《新世纪福音战士《他与她的事情》《蓝宝石之谜》《安倍桥的魔法☆商店街》等作进行配乐的鹭巢诗郎。

《魔奇少年》10月7日首播 鹭巢诗郎担任作曲

  有关本作声优的情报,根据近日发布的消息可得知,在9月30日举办的活动上,本作TV动画的最强声优阵容将得以发表,究竟是怎样的“大人气最强”阵容就让我们到时一同见分晓吧。此外,于下下周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会有OP、ED的相关情报。

《魔奇少年》10月7日首播 鹭巢诗郎担任作曲

  【STAFF】

  原作:大高忍(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连载中)

  监督:舛成孝二

  系列构成:吉野弘幸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赤井俊文

  概念设计:竹内志保

  动画效果:桥本敬史

  美术监督:川本亚夕

  美术设定:谷内优穗

  色彩设计:铃木依里

  摄影监督:关谷能弘

  编辑:三岛章纪

  音响监督:菊田浩巳

  音乐:鹭巢诗郎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制作:魔奇少年制作委员会

  【官网】

  http://www.project-magi.com/

  来源:动漫FANS_dm123.cn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