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新番《魔奇少年》STAFF发表 舛成孝二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 20:4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高忍原作少年漫画改编的动画版《魔奇少年》预定10月起在MBS、TBS系列电视台播放,动画主要STAFF于本日发表。

10月新番《魔奇少年》STAFF发表 舛成孝二监督

  担任本作监督的是因《神是中学生》《R.O.D。》而出名的舛成孝二,系列构成是写出过《罪恶王冠》《舞HiME》《超时空要塞F》《天籁之音》《加速世界》等多部话题大作的吉野弘幸,人设是担任了7月新番《恋爱随意链接》动画版人设的赤井俊文。

10月新番《魔奇少年》STAFF发表 舛成孝二监督

  《魔奇少年》连载于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描写不知道自己是何人就开始旅行的少年阿拉丁和有着王之气场的阿里巴巴相遇的冒险剧。

  【STAFF】

  原作:大高忍

  監督:舛成孝二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

  动画人设・総作画監督:赤井俊文

  概念设定:竹内志保

  特效动画:橋本敬史

  美術監督:川本亜夕

  美術設定:谷内優穂

  色彩設計:鈴木依里

  撮影監督:関谷能弘

  編集:三嶋章紀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製作:マギ製作委員会

新闻取材自マイナ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