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奇少年》人设图第三弹公开:奴隶少女摩儿迦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11:4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画版《魔奇少年》自制作发表以来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在官网更新一张人设概念画,此前更新的两张分别是主题是“创世“的主角阿拉丁和主题是”抵抗“的金发少年阿里巴巴,现在人设图第三弹已经公开,是主题为”隶属“的奴隶少女摩儿迦娜。

奴隶少女摩儿迦娜奴隶少女摩儿迦娜

  摩儿迦娜是《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中登场的女奴隶的名字,《魔奇少年》中的摩儿迦娜14岁,出身战斗种族法那利斯,身材娇小表情生硬,具有与外表不符的格斗技术,拥有强悍脚力和敏锐嗅觉。原本是贾米尔的奴隶,之后被阿里巴巴所解放。人设图中的摩儿迦娜留着红色长发,身穿破旧的土色奴隶服,手脚上的铁镣和没穿内裤让她显得格外色情。

阿里巴巴阿里巴巴

  【官网】

  http://www.project-magi.com/

新闻取材自さむわんわんわ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