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宅式英语!《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7月底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15:1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报道的有Akiba Blog看板娘登场的英语学习类魔法少女动画《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英語で戦う魔法少女)现在正式确认了开播日期。根据动画制作组推特@moe_ribbon 的说法,动画将于7月31日起在收费电视台AT-X播出。

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

  《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将不会在免费的地下波电视频道播出,不过作品在AT-X播出后会在同日进行Web配信,使无法观看AT-X的观众也可以收看到动画,只不过由于是网络放送的缘故,画质上会不如AT-X。本作是有着10年以上历史的萌系英语学习书《萌单》的同类作品,人设原案与《萌单》同为POP,相信不少人对这个画风都很熟悉。

七色梨虹七色梨虹

  作品全标题为“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 りぼんちゃん英語で戦う魔法少女”,直接翻译就是《真正的御宅式英语!梨虹酱 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暂时翻译为《真正御宅英语》,不过日本方面在简称这部作品时一般简称为“梨虹酱”或“梨虹酱~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所以新浪动漫频道也决定遵从日本方面的简称习惯。

  【CAST】

  七色梨虹(七色りぼん) 丹下 桜

  贝尔(ベル) 金元寿子

  嘉奈特(ガーネット) 佐藤利奈

  对手(ライバル子) 小林ゆう

  娜德(ナード) 中隈志保

  旁白(ナレーション) 藤原啓治

新闻取材自テンプルナイツ,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