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真正御宅英语》声优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5:3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动漫频道曾报道日本OTAKU向博客Akiba Blog的看板娘有望动画化的消息,现在这一消息有了更详细的报道,作品的正式标题是“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 ~英語で戦う魔法少女~”,直接翻译就是“真正OTAKU的英语 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新浪动漫频道暂时将中文标题翻译为《真正御宅英语》。

七色梨虹

七色梨虹七色梨虹

  作品的主题从标题中就可以得知,是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们的故事。制作方已经公开了片中的三名主要角色的人物设定,分别是红发的七色梨虹(七色りぼん)、蓝发的贝尔(ベル)和紫发的嘉奈特(ガーネット),声优分别为丹下樱、金元寿子和佐藤利奈,此外此前所提到的Akiba Blog看板娘娜德的声优则是中隈志保。

贝尔

贝尔贝尔

  【CAST】

  七色梨虹(七色りぼん) 丹下 桜

  贝尔(ベル) 金元寿子

  嘉奈特(ガーネット) 佐藤利奈

  对手(ライバル子) 小林ゆう

  娜德(ナード) 中隈志保

  旁白(ナレーション) 藤原啓治

嘉奈特

嘉奈特嘉奈特
新闻取材自アキバBlog,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