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大美女,她们强悍又机敏,她们善战又骁勇,她们忙忙碌碌游走各地为组织办“业务”,她们斩妖除魔大剑挥不停”~~~~哦耶!!嗯,其实小编我是个喜欢唱歌的人……好吧,这不重要,言归正传:不久前,日本漫画家八木教广先生的大作《大剑Claymore》“忽然”在连载杂志上宣告“完结”,引来 FANS们一片哗然——这这这就这么完结了??之前明明还打得那么热闹的说!像什么组织的真相啊,别的大陆的阴谋啊,那三个旧大剑到底是不是深渊啊,我们能不能再次见到美丽高傲的迪神啊……还有这么一车皮的谜团没有解开也就算了(真的“也就算了”?……)可那个和仇家合体之后就许久没出场的主角是要闹哪样啊!嗯嗯?主角?没错,《大剑Claymore》这个东东,可以说是一部从主~角开始就槽点满满的作品,那么,就让我们——一次——吐槽个够吧!!!

槽点一:超浪费金手指的主角古妮雅,人称古小兔,“大剑”组织排名NO.47——顺便一提,大剑每期战士的总数为47名,也就是说我们的女主角是菜鸟中的菜鸟,吊车尾一枚。

槽点二:超级酱油的主角二次元世界中发生的变化我们不得而知,而按三次元的时间来计算,自从古妮雅为了救大家也为了复仇而主动与“花露水”及菲斯娜合体之后,一直到大结局的第127话都并非再正式出场,仅在“我们感觉到里面有她的妖气”这样的台词中存在。大家知道,《大剑》这漫画是在月刊杂志上连载的,也就是说,即使保守估计,她也已经近两年没有出场了~!

槽点三:渲染许久却莫名其妙落马的BOSS  对于大剑战士们来说,有一种不可超越的可怕存在,他们被称为“深渊”,其真正身份是过去历代大剑no.1觉醒后成为的王者级别的存在。

  • 那么,《大剑》到底结束没有?!
  • 哦~好久没有这么爽的吐槽了,不过,我好像忘了点什么事情的样子……?好吧,为了不被骂“万恶的标题党”,我就估且说说关于“大剑完结疑云”的传闻好了——目前网上有传言说,其实大剑并未结束,第127话也只是普通的一话内容而不是完结篇,那个“完结”只是由于编辑部人员的失误而导致的大误会,此传言的来源是2ch,且传言中说已经有大票人致电集英社以求真相,嗯,就酱。至于真相,我也只能俗套地说一句,一切,且待时间来解决。要不,谁打个电话给集英社看看去?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