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少女爱兔子也爱铜锣烧 《点兔》与老铺合作新产品

2018-09-13 14:41: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充满了萌萌的气息,既有可爱的少女也有可爱的兔子。最近动画与创立于1875年的铜锣烧老铺“神马屋”合作,推出提比、豆馅和Wild Geese的三款铜锣烧。

  提比表面上是一只爱趴在智乃头上的安哥拉兔子,实际上是Rabbit House的老板、智乃的爷爷。只有智乃和父亲知道真相。会用咖啡渍来占卜,全名来自红茶“毛尖金艳橙白毫”。豆馅是甘兔庵的招牌兔,性别雄性,很害羞。暗恋提比,看到纱路会忍不住咬她。Wild Geese是一只脸上有伤疤的不良兔子,并缠上了纱路。后来被纱路所收养,并被理世根据英国电影《The Wild Geese》取名。本身不太喜欢提比,但会向纱路报恩。吃货们不但可以购买这三款铜锣烧来吃,还可以到老铺现场参加DIY活动。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是Koi在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Max》上连载的四格漫画,TV动画在2015年播出。故事讲述少女保登心爱在咖啡店“Rabbit House”遇到可爱的香风智乃和兔子提比,之后才知道这里就是自己住宿的地方。心爱还跟许多少女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大家在一起的画面非常治愈。由佐仓绫音为保登心爱配音,水濑祈为香风智乃配音,种田梨沙为天天座理世配音,其他声优还有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徳井青空、村川梨衣、早见沙织、清川元梦以及速水奖等。

  (作者:熊猫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