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姐姐真好看 《火影忍者》推出手鞠手办

2018-09-07 14:56: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第50号完结。最近《火影忍者》官方联合手办厂商MegaHouse推出了一款手鞠手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手鞠是风之国砂隐村的女忍者,第四代风影罗砂的长女,第五代风影我爱罗和勘九郎的姐姐。性格爽朗,擅长使用三星扇进行大范围的远程风遁忍术攻击。最后嫁给木叶的奈良鹿丸并育有一子奈良鹿戴。最近《火影忍者》联合MegaHouse推出了手鞠手办。这款手办采用了手鞠身穿经典的紧身上衣和短裙的造型,威力巨大的三星扇则被她放在了身后。这款手办把手鞠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且制作上也比较精良。这款手办的税后售价为13824日元(约合848元人民币),将于9月7日开订,预计于2019年1月下旬正式发货。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火影忍者》的作品设定在一个忍者的世界,故事从主人公漩涡鸣人的孤儿生活开始,四代火影为了保护村子,将攻击村子九尾妖狐封印到了他体内,鸣人因此受尽了村人的冷落,只是拼命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好在还是有伊鲁卡老师的关心,鸣人的性格才没有变得扭曲,他总是干劲十足、非常乐观。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鸣人的目标是成为火影。整个故事就围绕鸣人的奋斗、成长,鸣人的伙伴们,以及这个忍者世界的各种争斗和阴谋展开。

  (作者:桃瘾)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