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老婆!雷姆Q版手办登场

2018-06-11 10:56: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人气轻改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当中,雷姆的角色形象赢得了很多动漫迷的好评。而官方也会定期推出跟雷姆有关的企划。近日官方宣布:一套刻画雷姆不同表情的Q版手办确定登场。

  这次的商品名为“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レムがいっぱいコレクションフィギュア vol.2”。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套手办的预览图。本次的手办一共有5种,其中可以看到雷姆微笑、哭泣以及沮丧的样子,另外还有泳装和婚纱装的不同打扮。

  按照计划,官方将于2018年9月30日正式发售这款商品。至于价格是4380日元,约合人民币256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本作品讲述了穿越到异界的主人公获得了能够回到过去的能力,并且为了守护重要之人而踏上了无数次的轮回之旅。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