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罗宾手办:御姐放大招 细腰白腿风情无限

2018-06-08 11:00: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海贼王》女性角色“超激战”系列手办近日再出新品,本次的主角是有着御姐气质的妮可·罗宾,造型还原了她施放“千紫万红花畑”时的姿势和场景特效。

  作为Figuarts ZERO旗下的“超激战-EXTRA BATTLE”作品,本款罗宾手办呈现出的战斗姿态同样引人注目。在发动自身能力之后,身穿黑色连衣短裙的罗宾姐姐露出微笑双臂交错,配合脚下的花朵底座特效与飘飞的花瓣格外具有跃动感,与罗宾白皙香肩及略带肉感的美腿共同构成赏心悦目的绝佳景致。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iguarts ZERO《海贼王》罗宾手办(千紫万红花田Ver。)

  发售日期:2018年10月

  商品价格:含税5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4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60mm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