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作曲了 《LLSS》推出樱内梨子新款手办

2018-06-08 10:30: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共同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学园偶像计划”于2015年公布的新企划。最近《LoveLive!Sunshine!!》与With Fans!联合推出了一款樱内梨子的手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樱内梨子是最早加入Aqours的成员之一,主要负责作曲。一开始拒绝了千歌很多次,在听了《海之音》后同意为千歌作曲,在当天晚上因为千歌的邀请同意一起做学院偶像。最近《LoveLive!Sunshine!!》官方推出了一款1/7大小的樱内梨子手办。该手办采用了 第1季BD / DVD的封面造型,她穿着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的制服,左手抱着乐谱,右手拿着粉笔。这款樱内梨子手办6月7日开始接受预订,税后售价为14800日元(约合860元人民币),预计将于 2019年3月正式发货。对樱内梨子的新款手办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LoveLive!Sunshine!!》讲述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9位少女,凭借着校园偶像Aqours的身份,以光芒为目标勇往直前的故事。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是位于静冈县沼津市的海边小镇内浦。在这所坐落在骏河湾角落里的小小的高中里,以二年级学生高海千歌为中心的9位少女,心中怀着大大的梦想站了出来,那就是成为闪闪发光的“校园偶像”!只要不放弃,梦想就一定能实现,现在就以那片光芒为目标,勇往直前!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