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王女》美少女偶像手办:玉腿迷人 清纯性感

2018-05-31 15:01:5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赏心悦目的《出包王女》塑造了许多可爱的女孩子形象,近日由厂商PULCHRA打造的美少女偶像雾崎恭子手办正式亮相,身穿体操服的她展现出清纯而性感的魅力。

  在《出包王女》的故事里,身材惹火的美少女偶像雾崎恭子主打清纯路线,同时她也是具有某种超能力的外星混血儿,经过接触后与梨斗等人成为好友,并被小姨子梦梦拉入“乐园计划”,上演出各种精彩刺激的福利画面。

  造型方面,这款恭子手办塑造出她身穿体操服的样子,纯洁的表情与右手拉拽短裤的动作形成鲜明对比,双膝跪地的美腿略具肉感,被上衣紧紧包裹的胸部更是美妙绝伦,体现出PULCHRA打造福利向手办的精湛功力。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PULCHRA《出包王女》雾崎恭子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8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4元)

  商品材质:树脂

  商品尺寸:全高约17.5cm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