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新款Saber手办:和服华丽爆棚 美艳无双

2018-05-31 14:44: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厂商Alter推出新款Saber手办,将她身穿华美和服礼裙的姿态以立体化形式呈现出来。另据官方介绍,这款手办还在底座安置了配件,激活之后更加美艳爆棚。

  本款Saber手办以杂志页彩图为原型,经过Alter的制作后近日终于出炉与大家见面。手办造型完美还原了彩图上Saber身穿和服礼裙仗剑而立的姿态,角色的表情、裙子上的漂亮花纹和头部佩饰等细节均得以精致刻画,让骑士王在展现凛然气质的同时也具有娇羞优雅的一面,配合玉肌、香肩和裸露的后背更显妩媚。

  为了更加贴合彩图里的设定,制作者还在底座上加装了电池驱动的LED灯,点亮之后誓约胜利之剑熠熠生辉,与图上的造型很是相称。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lter《Fate/stay night》Saber1/7比例手办(和服礼裙Ver。)

  预订日期:2018年5月30日开始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LED

  商品尺寸:全高约250mm(含底座)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