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800个 《火影忍者》推出我爱罗雕像

2018-05-22 10:59: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在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第50号完结。最近《火影忍者》官方联合Tsume HQS推出了一款我爱罗雕像,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爱罗是风之国砂隐村的第五代风影。他的遭遇与漩涡鸣人有些相似,小时候由于体内封印着一尾守鹤而被村人害怕,不过后来由于受到了鸣人的影响而逐渐摆脱心魔。 最近《火影忍者》联合Tsume HQS推出了一款1/6 大小的我爱罗雕像。这款雕塑采用了我爱罗发动“砂之手”忍术的姿势。高约51.2cm,长约38.4cm,全球限定发售1800个,售价为599欧元(约合4492元人民币),预计将于 2020年第1季度正式发货。对我爱罗雕像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超爱他的眼线!”“好贵啊,但是真的很好看 。”“你们Tsume这是年年搞大事啊,说好的斑出荷了嘛?”“这沙子的质感简直不要太好,不过我爱罗头身比例看着有点奇怪。”“官方是打算明目张胆地圈钱呀。”“后面老妈不错,不过我爱罗真丑。”“这是吃土都买不起系列。”“前一秒我还在想买买买,下一秒看到价格我就怂了。”“确认过眼神,是买不起的手办。”“后面的沙子雕像才是本体。”“这个造型真是让人怀念。”

  《火影忍者》的作品设定在一个忍者的世界,故事从主人公漩涡鸣人的孤儿生活开始,四代火影为了保护村子,将攻击村子九尾妖狐封印到了他体内,鸣人因此受尽了村人的冷落,只是拼命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好在还是有伊鲁卡老师的关心,鸣人的性格才没有变得扭曲,他总是干劲十足、非常乐观。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鸣人的目标是成为火影。整个故事就围绕鸣人的奋斗、成长,鸣人的伙伴们,以及这个忍者世界的各种争斗和阴谋展开。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