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与香子兰》推出手办 这个猫娘值得收藏

2018-04-12 14:16: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HobbyMax《巧克力与香子兰》系列手办公布,其中巧克力、香子兰两位角色原型在无法2018上出展,其中巧克力以上色完毕,香子兰未上色,这两只手办比例1/7,原型师:佐藤ノブヒロ。

  笔者印象中HobbyMax以生产Q版黏土人为主,虽然正比例手办也不少,但受关注的好像并不多。2017年7月的战舰少女R奶牛昆西可以说是一只难求,现在也涨价不少。还有一个印象深刻的就是《全职高手》的叶修。巧克力与香子兰这两只售价虽然未公布,但结合以往同系列手办,每只售价预计在5、600左右,笔者认为可以考虑入手。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