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帅气 《女神异闻录5》推出联动香水

2018-04-10 11:31: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女神异闻录5》是由ATLUS开发制作的RPG《女神异闻录》系列的第五部正统续作,已于2016年9月15日发售。《女神异闻录5》在2017年7月31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的电视动画已经开播。昨天(9日)《女神异闻录5》官方宣布将与primaniacs展开联动推出联动香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女神异闻录5》与primaniacs共同推出了以雨宫莲、坂本龙司、高卷杏、摩尔加纳、喜多川祐介、新岛真等9名动画角色为主题的联动香水,香水瓶正面都印有初期专用Persona的图片。每款香水的售价都一样,税后售价为5850日元(约合344元人民币),预计将从2018年6月9日开始发货。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电视动画《女神异闻录5》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高中二年级的春天,雨宫莲转学至东京的“秀尽学园”。以某个事件为契机觉醒为“PERSONA”使者的莲与新认识的伙伴们一同组成“心之怪盗团”。把沾满邪恶欲望的大人们的“扭曲欲望”给偷走,让其改过自新。另一方面,在城市中陆续发生了不可思议的精神暴走事件……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