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天秤座童虎手办 黄金圣衣质感拔群

2018-03-29 16:42: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身为天秤座的黄金圣斗士,童虎老师的威猛姿态和身手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下面这款将被介绍的手办上,身穿黄金圣衣的童虎依然气宇轩昂,豪气冲天。

  与其他“圣斗士圣衣神话EX”系列手办相同,本款童虎也将黄金圣衣的质感打造得非常优秀,搭配童虎本体的可动姿态更加突出气势。在将圣衣脱下并组装后,天秤座的形象完美还原,闪耀着金属的色泽。此外,随手办一并附赠的还有老师姿态的童虎配件,头戴斗笠的样子与圣衣模式形成鲜明对比。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圣斗士圣衣神话EX童虎&老师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8月

  商品价格:108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金属

  商品尺寸:全高约170mm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