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少年JUMP》与优衣库联动宣传视频公布

2018-03-14 14:43:3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今年是岛国著名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的纪念日,为此官方陆续展开了多项纪念活动。在三月初,《周刊少年JUMP》宣布了将与优衣库展开联动的消息。本周,官方公布了联动的宣传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周刊少年JUMP》将从2018年4月16日开始与优衣库一起推出以经典动漫为主题的T恤。最近官方公布了一段半分钟的宣传视频,视频刚开始依次出现了《龙珠》《航海王》《全职猎人》《火影忍者》《死神/境·界》《排球少年》等高人气作品的LOGO,这说明在本次联动中将主打该系列漫画的周边商品。视频中后期出现了大量的漫画战斗场景,而这些精彩的画面将出现在联动T恤上。对该联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小杰的那款很狂气啊。”“不同漫画的拟声词画风都很不一样啊。”“可以说是承包了我整个夏天的睡衣。”“优衣库要承包我今年的T恤了。”“竟然定价还不一样?不都是T恤了嘛。”“,买,大不了当睡衣。”“希望国内店铺能上。”“以后出门不再是我今天穿啥,而是我今天穿《银魂》呢?还是《火影》呢?”“蓝蓝居然能跟着小白一起跑出来宣传一波,一护都没上特写。”“求求你们优衣库,放过我钱包吧。”“燃起来,买起来,朋友们!”

  《周刊少年JUMP》是由日本集英社发行,目前为日本发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位列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MAGAZINE》《周刊少年SUNDAY》)之首。该漫画杂志于1968年7月创刊,时为双周刊,1969年则转为周刊,实行每周一发售。1993年每期突破600万册。刊载作品以动作冒险类为主,间或也有部分恋爱、运动及历史题材的作品。多数作品的人物造型唯美,因此亦拥有大量少女读者。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