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雷姆限定浮世绘 3000块把老婆带回家

2018-03-12 10:52:0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发售雷姆浮世绘,售价5万日元(约为2963元人民币),如果想要获取这幅名为“冨嶽異世界少女百景 恋夢”的浮世绘,粉丝需要在3月26~5月6日进行预订,限定100幅,预计今年6月发售。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部动画开播之后,其中拉姆雷姆一出场,这对双生姐妹花的人气瞬间高涨,同时两位角色也让这部作品达到了当季巅峰。虽为双胞胎,但拉姆似乎成为陪衬雷姆这朵鲜花的绿叶,人气落差之大让人匪夷所思。

  虽然很多周边产品都以成对出现,但是也不难看出大家的关注点基本都在雷姆身上。这幅身穿蓝色和服的限定浮世绘,你认为值不值得购买呢?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