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Extra CCC》婚纱尼禄手办赏析:羞涩新娘等你抱回家

2018-02-07 10:47:0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厂商HOBBYMAX推出的《Fate/Extra CCC》花嫁尼禄新款手办已于近日在秋叶原先行发售(正式发售时间为2月9日)。根据购入本款手办的顾客开箱返图,这只尼禄的做工极具质感,充满纯洁的魅力。

  与《Fate/EXTRA》里的红色衣装形象不同,登场于《Fate/EXTRA CCC》的尼禄呈现出纯白色的婚纱形态,具有别样的魅力。在这款手办上,制作者虽然采取了较为保守的设计,但尼禄的姿势和娇羞表情仍楚楚动人,飘舞的裙摆和金发张力十足,如同刚刚降临人间的天使一样激发起观众们的爱怜之情。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