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炸了!你想要“小鸟版”的小樱吗

2018-01-31 14:59: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不少动漫迷都关注了《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系列“小鸟版”的角色玩偶,让我们来看看吧!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本次的“小鸟版”玩偶有小樱(校服版)、小樱(变身版)、知世以及小狼的4种款式。尽管说变成了小鸟,但我们依然能够从细节方面分辨出角色的身份。

  这些玩偶售价均为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69元,将从2月24日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灾难的“库洛牌”,并用魔法的力量将它们变成了自己的“小樱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小樱与曾返回香港的小狼重逢,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在某个夜里,小樱收集的牌出现了异常……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一个女孩子……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