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吗?多款《小埋》超萌周边即将发售

2018-01-31 14:58: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近年来的日常系动画当中,《干物妹!小埋》获得了比较多动漫迷的关注。尽管目前第二季的动画已经完结,但官方依然在陆续推出新的企划。近日,AMNIBUS就推出了一系列《干物妹!小埋》第二季相关的周边商品,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本次的周边商品包括了领带、T恤衫、马克杯、透明文件夹、迷你色纸、钥匙链、背包等。价格则是从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元)到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89元)不等。我们可以在部分商品的预览图上看到作品当中的角色们穿着巫女服的模样。本次的全部周边目前已经开放预约,未来将陆续发售。

  故事以东京都八王子市近郊为舞台,讲述了“在外面才色兼备、在家废成一堆”的女高中生小埋以及哥哥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之所以连载于青年杂志,恐怕也因为日本众多上班族在公开场合需要刻意保持形象而产生了压力,因此小埋的形象就特别能引发共鸣。对于广大妹控而言,这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精品。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