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2018-01-15 11:44: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近年来最为成功的轻小说改编作品之一,《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赢得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而作品当中的中二少女惠惠,也因为其独特的表现方式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名为“粘土人惠惠 学生装版”的产品。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惠惠露出了非常俏皮的表情,并且两只手上还抓着大龙虾。这也将她在学生时期的特点给展现了出来。另外官方还准备了其他道具、表情,可以供大家进行选择。

  按照计划,官方将会在2月18日举办的Wonder Festival2018上进行产品的先行发售活动,价格是4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1元。而当天开始,粉丝们也可以在网上进行预约,网购的发售日期则是7月左右。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男主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突然闭幕了……这时候,在他的眼前出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开始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但是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女神而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