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雪初音双款手办赏析:超萌巫女为你祈福

2018-01-12 14:49: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2018年的“雪初音”造型设定图上,可爱的歌姬身穿特制巫女服登场,充满激萌气质。而作为“WF2018”展会的一大重头戏,目前下面两款雪初音手办将在现场展出。

  这两款2018雪初音手办分别为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Figma和GSC推出的粘土人,在造型方面均还原了设定图里的巫女造型,充满冰雪的纯洁感觉,特殊设计的振袖也如同仙鹤的羽翼一般极具亮点。此外,两家厂商还分别附赠了各种配件,例如神乐铃、和扇及御币等祭祀道具,让公主殿下更加活泼出众。

  据悉,MaxFactory雪初音可动手办和GSC的粘土人均将于今年2月开始发售,价格同为5556日元(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雪初音可动手办、GSC雪初音粘土人

  发售日期:2018年2月

  商品价格:5556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45mm(可动手办)、100mm(粘土人)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