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新玩物!小野田优良可脱的等身手办

2017-12-12 11:35: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夫妻成长日记》连载20周年纪念,官方推出小野田优良等身手办,并且在TSUTAYA IKEBUKURO AKビル店内进行展示。手办高约158cm,价格以及发售日未定。据悉,该手办由克老师自己监修并付费制作的。

  展出的时候,小野田优良身着一套圣诞装,左手无名指佩戴截止一枚,还有一件墨绿色的围裙。这些衣物都是实际的布料制成,均可脱下,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少的可玩性。

  小野田优良24岁时在一次相亲下认识同龄的阿真,在一年后结婚。结婚前曾经在一家旅行社担任职员,结婚后辞职并转型为家庭主妇。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