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EXTRA》尼禄运动服手办开订 一起来运动吧

2017-12-05 10:47:3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尼禄是《Fate》系列中非常人气的角色,以尼禄为主角的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将于2018年1月开播,日前日本手办制造商Union Creative就宣布将推出一款运动服尼禄手办,这款手办将在今天开订。这款尼禄手办是根据游戏《Fate/EXTRA》的店铺特典服装“Multi Wear”制作的,尼禄身穿胸口写有“Ⅱ-A”字样的白色上衣和红色运动短裤,正在伸展运动的姿势十分诱人。

  《Fate/EXTRA》“尼禄Multi Wear版”手办全高约250mm,售价为1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10元)。手办预计2018年2月正式发售。喜欢这款手办的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